盐水鸭

希望今天 月亮 也在发光

以爱为名

依旧睡前读物

顺带权顺荣xi生贺

速打无车

微佑灰
——————————————————

“那家店里的,都是漂亮的孩子,也是很贵的孩子。”

庆功宴酒过三巡,权顺荣站在包厢落地窗前看着酒店对面发着霓虹灯光的招牌清醒自己的酒气。老板崔胜澈走到他旁边搂住他的肩膀带着醉意跟他说道。

“你什么时候还有了这个花销?”权顺荣盯着那块招牌。

『Secteur privé』私人领域

无所谓就是纸醉金迷的欢乐场罢了。

庆功宴结束后,在酒店楼下崔胜澈熟络的送走吴总,嘱咐接下来的几个同事注意安全。回过头看见扯着领带脚步发飘的权顺荣嗤笑着上去大力揽过他。

“走,带你去醒酒。”

权顺荣也不知道是怎么走进这家在他的意识中是『牛郎店』的,借名带他醒酒拉着他进来的崔胜澈轻车熟路的已经搂着一个长发男子头都不回的消失在拐角处。权顺荣摇了摇头,拎着西装外套回忆着仅存的模糊记忆摸着往外走的路。

这家店旁边就是一家24小时便利店。权顺荣被冷气吹回了一些理智,买了一瓶冰可乐和一盒烟放在了收银台上。

“呀我都说了别开圆佑的玩笑了!”

“哦~看来俊辉害羞了。”

“洪知秀你别取笑我!你怎么不去笑徐明浩呢!”

“名正言顺和暗度陈仓是一个概念吗你还敢拖我下水?”

在陌生人口中听见自己老友的名字,权顺荣抬头特意看了一眼。

是一群非常漂亮的男孩子们。

为首进来的男孩子染着紫色的头发,自己老友的名字就是这个男孩用软软的声音喊了出来。在他后面进来的男孩子长着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笑着进来的时候露出来小小的牙齿。最后说话的人长着一双精灵耳,细长的脖子上带了一条黑色choker。权顺荣不禁看直了眼。

“麻烦快一点,后面还有人要结账。”

后面突然传来的声音惊得权顺荣回了头。是比他们都要矮的男孩子,但是皮肤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感觉白皙近乎透明,脖颈上系了一条白色蕾丝带,居然还化了红色调的眼妆。

感受到权顺荣的目光后,那个男孩抬头目光平静的盯着他,没再说话,只是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收银台。

“哦…不好意思。”意识到自己失礼了的权顺荣赶紧结算完毕走到外面的塑料椅上等着他的老板心满意足结束后给他打电话。

那群男孩子吵着买完东西后推门出来带着choker的男孩子不小心肩膀撞到了醉酒的男人。

“对…”
“操 没他妈长眼睛吗。”
“我的眼睛只用来看人。”

冷冰冰的话语被吐出来后果不其然开始了一场斗争。本来以为只有单枪匹马的醉汉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几个伙伴醉醺醺的往上冲。

“啊徐明浩…你就仗着金珉奎宠你拉着我们背锅。”

“少说废话,有些时间不如赶紧让全律师赶紧去警局保释你。”

两句话刚落,两拨人就开始了斗殴。一个失去平衡的醉汉步伐不稳跌在权顺荣脚下。

“啊大叔…”

后半句话消失在醉酒大叔的拳头中。

权顺荣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卷入这场斗殴中的。

也许是假酒害人吧。

反正等他清醒过后,他就在警局了。

对面是还是醉酒状态因为在警局大喊大叫所以被提前关了起来的大叔们,这面是即使脸上挂了彩也依旧漂亮的男孩子们,也依旧话很多。

“辛苦各位了。”

他的老板崔胜澈首先踏入了警局。

“刚才李知勋和我那个配合打的左勾拳看到没有,太精彩了。”

“绅士洪知秀的暴力一面终于暴露了。”

“不管怎么说四对五打成这样我们也不算输吧。”

“当然不算,你看他们被打的这个样子…”

“文俊辉/徐明浩  深夜聚众斗殴还很光荣吗。”

权顺荣刚才还想着,貌似算上他应该是五对五吧,下一秒看着面前站定的两人张大了嘴巴。是他的老友全圆佑,还穿着居家服和拖鞋。

另一个…不认识。

权顺荣赶紧递给崔胜澈一个眼神,转过眼神却发现全圆佑责备的盯着他。

就算再无趣大概也能猜出来自己的老友和这个叫做文俊辉的男子是什么关系。但是权顺荣还是不能想通,你的男朋友深夜斗殴,你瞪我干嘛。

“警察同志你好,我是来保释的。这是我的名片,我是左手边第五位的保释人,虽然他可能比我更熟悉流程。现在在场有三位律师,根据监控显示,首先抬手产生暴力行为的是对面笼子里的那些家伙,其次根据便利店的兼职生目击证明那五个人均是醉酒非清醒状态所以我非常有理由怀疑,这场斗殴应该是对面五人的全责。”

“警察同志你好,我和片区督察已经沟通完毕,你可以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这五个人已经确定全部保释。”

忙了一通走出警局后已经是凌晨三点,乱糟糟的八人在停车场进行了一次正式会谈。

“这次让崔律师费心了,下次来店里我做东,免单。”

“金老板客气了,既然金老板这么说下次我就带着律师行的人店里见。”

“文俊辉,你不跟我走吗。”

被叫做文俊辉的人突然被点名红着脸的走到全圆佑身边“我带着他先走了,回见。”

全圆佑第一个离开了混乱现场。

站在最外圈的权顺荣被人拉了拉衣角。

“你的外套。”

是白白的那个男孩子。

有些爱情就是莫名其妙的存在,也许始于老板下属的一个巴掌,也许始于共同喂养的一只流浪猫,也许始于凌晨被递过的一件衣服。

这就是莫名其妙的爱情。

“那家店里的,都是漂亮的孩子,也是很贵的孩子。”

权顺荣默念着崔胜澈上次对他说的话,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和崔胜澈频繁的出入『Secteur privé』,也和李知勋慢慢的熟悉了起来。

就是那个白白的男孩子。

都是成年人,权顺荣的目的也心知肚明。但是两人也仅仅限于在店里的包厢里接吻。

最过分的一次,在包厢的沙发上李知勋跨坐在权顺荣的身上,宽大的外套在凌乱的亲吻中已经露出了一大片白皙的肩膀。李知勋在接吻结束后因为缺氧张着嘴,嘴里的银丝和眼中的水光都在刺激着权顺荣最后的一丝理智。

一向自诩自控力极高的权顺荣感觉自己变硬的欲望快要让自己失去了思维。

也是那一次,权顺荣,第一次开口询问。

“跟我回家”

李知勋勾起的笑容因为下半句话僵在嘴角。

“跟我回家,多少钱,跟我走。”

打那天之后,李知勋再也不见权顺荣。过了半个月,权顺荣也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半个月过后,在律师所,权顺荣没等来李知勋的联系,却等来了金珉奎的合作通知。

“为什么是我?”专属合同由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律师来制定,连权顺荣自己都不放心自己。

“别问我为什么,选你不是因为我信得过你,而是因为全圆佑向我推荐的你,而我,相信全圆佑。”

“全圆佑和你们店里的…工作人员结婚也是可以的吗。”

“文俊辉喜欢就可以啊。”

“那你们店的生意…”

“又是一个认为我们店是做不正经生意的人啊…”

权顺荣看着对面转着戒指的金珉奎又一次长大了嘴巴。“没关系,你又不是第一个。”

“既然是误会只要解释清楚不就好了。”

“我们店,是正常运营的一家娱乐场所,合法,透明,健康。”

“也许唯一引起误会的因素就是,我们店里都是漂亮的孩子。”

“但是他们不是为了钱而做那种事情的人。”

“换句话说,他们不为钱,只找自己喜欢的人。”

权顺荣把车停在路边,几乎是冲进去找到了李知勋就抱起来跑出去。

一把把李知勋塞进车里后权顺荣立马就发动了车子。

“去哪”

“我家”

“那你要给多少钱”

“我的工资卡,都给你。”

第二天醒的时候,权顺荣笑着轻轻吻在李知勋的脸庞。

“这算是什么状况了呢…”

被吻醒抻着懒腰的李知勋含糊不清的嘟囔着。

“男朋友”

权顺荣正式温柔的盯着李知勋。

“实习期的”

是耍赖的李知勋

“好,都听你的”

“去订餐”

权顺荣拿起钱包往客厅走,站在玄关时又回头。看着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光着腿晃着袖子往外走的李知勋把手抬了起来。

“停”

“给我进屋把裤子穿上。”

李知勋眨巴着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权顺荣

“要是不想吃早饭你随便…”

啪—一声,卧室的门又重新被关上,屋里闷闷地传来一句“权顺荣混蛋!”

权顺荣笑着打开了门,接过早餐拿到厨房,然后插着兜走到门口抬手敲敲门。

“混蛋的爱人,出来吃早餐了。”

“嘁,这是来自男朋友的束缚吗。”

权顺荣把粥从外卖盒倒入碗中端到桌子上,双手撑在桌子上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摇腿噘着嘴嘟囔的李知勋。

白皙细长的手指一块一块的扯着油条,淡粉色的嘴唇因为油渍的沾染变得发亮。

“这不是来自男朋友的束缚。”

权顺荣没忍住低头附上李知勋的柔软温暖的唇

“是爱的。”

评论(32)

热度(6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