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鸭

希望今天 月亮 也在发光

文婷童话图鉴

新专灵感

乱八七糟童话风

我的婷还是最可爱的少年们!!

胡言乱语预警

真的很烂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赛文婷动物王国某一天从天而降一颗奇行种

奇行种掉下来的时候权仓仓正驮着一麻袋坚果去隔壁徐蛙蛙那里串门。奇行种刚好从天而降砸在了权仓仓的脑袋上。

权仓仓看着砸完自己的头蹦出两步远的奇行种,用爪子顺了顺头上的乱毛然后打开了小麻袋。

这东西长得,跟瓜子一样一样的。

还没碰到奇行种便被一只猫爪打了回去。


权仓仓气鼓鼓地抬头,是李猫猫。

“你干嘛!╰_╯”

“不能吃。-_-”

“李猫猫你是不是仗着你们猫猫族人多欺负人!”

“错,是欺负仓。这是天上掉下来的,尹兔兔最近夜观天象说将会从天上掉落一个奇行种,是个宝物。”



“我就说我算的没错,在哪里在哪里??”

李猫猫边说着边用猫爪拍下去权仓仓控制不住的小爪,身后传来尹兔兔骑着他的小跟班硕小马冲到奇行种面前。

“我算过了,这个是宝贵的宝物,我已经上板国王崔狮狮了,权仓仓,你可不能轻举妄动。”

“你们就会欺负我一只孤零零一只鼠…全猫猫你拍我干嘛!”


不知道什么时候,全猫猫和文猫猫也到了奇行种降落的地方。

“怕你这只老鼠一个不小心把宝物当瓜子吞进去到时候崔狮狮让灿恐恐把你吞进肚子里哦!”文猫猫手舞足蹈的说着。

权仓仓抓紧自己手里的麻袋抬头看着蹲在他面前的三只猫猫

“全猫猫,你们猫猫族都这样的吗?”

“权仓仓,你们仓仓族的眼睛都是十点十分吗。”

“才不是!这是我的魅力点!我是个例外!”

“文猫猫也是个例外。”



“咳咳,这就是尹兔兔说的奇行种?”

赛文婷王国的国王崔狮狮终于赶到了奇行种掉落的地方。

“国王,这就是我夜观天象算出点到我们王国的宝物!”

“这完应怎么长的跟权仓仓最爱吃的瓜子似的…”

“国王!”

“咳咳…嗯…既然是个宝物,那就由我们赛文婷王国的成员来守护他成长吧!我以身作则从我开始,今晚我守护奇行种过夜然后按照年龄继续排下去。尹兔兔,奇行种长大需要多长时间?”

“书上记载是需要14天国王陛下。”

“14天…”


可是赛文婷王国,只有13个人。

哦不对,严格来说是1狮1鹿2兔3猫1鼠1马1蛙1狗1虎1恐龙



从远处跑过来发出巨大声音的金狗狗顶着头上的徐蛙蛙说“那最后一天,咱们一起守着不就好了!”

崔狮狮想想有道理,于是让大家早点回去睡觉,今晚他就陪着奇行种一起。

崔狮狮趴在奇行种旁边一边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一边晃着自己的尾巴。

“你尾巴上的毛扫到我了!”

“唔…不好意思…嗯?谁在说话?”

“你旁边除了我还有谁啊!”

崔胜澈用爪子小心扒拉扒拉奇行种“痛痛痛,你的爪子好尖利的!”

“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奇行种会说话

崔狮狮默默在心里记下了这一条

“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天上的星星。”

“啊…我也想看…可惜我现在只会说话…”

“没关系的。”

崔狮狮为了安抚奇行种用舌头舔了舔

“灿烂的你像要照亮宇宙一般”

“你比那星星还要耀眼。”


第二天尹兔兔陪着奇行种睡了一天的觉,虽然有时候是奇行种想和尹兔兔说话但是尹兔兔睡得特别香。

第三天洪小鹿给奇行种唱了一天的歌,但是歌词都是第一天下雨第二天下雨的,奇行种感觉自己快被歌词浇的发芽了。

第四天文猫猫这个幼稚鬼陪着奇行种玩了一天,奇行种说自己最喜欢文猫猫,因为文猫猫对它最好了。

第五天权仓仓和奇行种相对无言一晚上。也不是相对无言,只是他们的对话都是“你别想着吃我”“我没想吃你”“诶你知不知道你长得和瓜子很像”“我是宝贵的奇行种!”

第六天全猫猫给奇行种念了一夜的诗集,奇行种觉得全猫猫好浪漫啊。

第七天李猫猫唱了一夜的小夜曲,虽然在奇行种耳朵里听不懂歌词只听见了喵喵喵。但是奇行种觉得,自己长大后肯定能听懂。

第八天硕小马给奇行种讲了一天的笑话,奇行种觉得硕小马声音好听人也有趣。

第九天金狗狗在奇行种身边做了一天的菜谱实验,奇行种想,金狗狗虽然长得大但是却意外的性格超级温柔,是一只靠谱的狗狗。

第十天徐蛙蛙捧着画布和相机给奇行种拍了一天的照片,说要记录下奇行种成长的过程。奇行种想,这个蛙蛙!可真精致啊。

第十一天奇行种发了个小芽,夫兔兔担心的哭了半天。在他身边跑了好几圈害怕奇行种会不会太痛。奇行种用小芽碰了碰夫兔兔垂下去的耳朵。傻瓜,我就快见到你们了,一点都不痛呀。

第十二天崔虎虎绕着奇行种来回转“你别看了我不能吃”“诶你还会说话?”“崔狮狮没告诉你吗!”“哦是吗…我那时候可能…没认真听吧…”崔虎虎用爪子挠了挠头“诶你饿不饿,我给你找点吃的?”“我不能吃”“你不能被吃还不能吃东西?你这个种子也太惨了吧!”

第十三天李恐龙蹲在奇行种面前缩着小爪子“你干嘛这么盯着我”“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我要是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我还用在这等着吗?”“也对哦…”然后李恐龙给奇行种跳了一段舞,李恐龙说这叫太空步。奇行种觉得李恐龙真是帅气的小恐龙。

很快,第14天就到来了。

赛文婷13个动物围着奇行种等待它夜里的绽放。

奇行种在夜光下长出了枝丫还开出了花朵。

原来奇行种是一朵向日葵花。

但是奇行种说话的声音却变了很多。

“奇行种你说话的声音怎么变了?”文猫猫歪头问道

“我开出了花现在我有名字啦!”

“那你叫什么”尹兔兔打了个哈欠

“我叫,韩成洙哦⊙▽⊙”

  

     ………

“我觉得不怎么样”尹兔兔跳上硕小马的后背打算回窝睡觉

“要不然我把他嗑了吧”权仓仓看见向日葵花心中的瓜子眼睛冒出了绿光。

“我觉得花瓣我可以拿来做菜”金狗狗嗅了嗅

“金狗狗你需要我的爪子吗,免费提供切丝服务。”崔虎虎眨巴着大眼睛




“等一下!我还可以重新开!再给我一个小时!”

奇行种,哦不,韩成洙赶紧转过花盘把自己变得枯萎然后重新开放。



“说吧,你叫什么?”

权仓仓扛着铁锹站在金狗狗头上。

“你们好,我叫克拉。”

“哦??普莱帝斯星球的克拉公主???”

“是呀…”



从此以后,赛文婷的13人和克拉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完——

评论(40)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